作者aeri (荳荳)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寄調理包至美國?
時間Sun Apr 23 08:32:05 2006
想寄一些台灣的食物調理包至美國,
不知道是否可以用郵局的寄過去咧??
謝謝!因為不知道這種物品有沒有管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3.187
1F:推 jessiegirl:不可以寄有肉的吧 04/23 10:57
2F:推 cva2000:軟性罐頭嗎?? 問問看,因為泡麵好像是可以的,再問一下~~ 04/23 11:52
3F:→ aeri:補充一下,是用鋁箔包裝的快速餐,裡面是牛肉咖哩那種調理包 04/23 13:22
4F:推 cva2000:美國可以寄,包含國際包裹和快捷 04/24 17:17
5F:推 vivi789:我想請問一下寄到了嗎?? 07/0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