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i (荳荳)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调理包至美国?
时间Sun Apr 23 08:32:05 2006
想寄一些台湾的食物调理包至美国,
不知道是否可以用邮局的寄过去咧??
谢谢!因为不知道这种物品有没有管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53.187
1F:推 jessiegirl:不可以寄有肉的吧 04/23 10:57
2F:推 cva2000:软性罐头吗?? 问问看,因为泡面好像是可以的,再问一下~~ 04/23 11:52
3F:→ aeri:补充一下,是用铝箔包装的快速餐,里面是牛肉咖哩那种调理包 04/23 13:22
4F:推 cva2000:美国可以寄,包含国际包裹和快捷 04/24 17:17
5F:推 vivi789:我想请问一下寄到了吗?? 07/0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