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x ( )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想問一下 有哪一家貨運公司
時間Mon Apr 17 22:16:48 2006
我也在煩惱搬家的問題呢
之前有打電話去新竹貨運問過
他一直強調說要當場才能算錢
但我有點害怕當場算會變貴
請問我該怎麼問比較好呢
是不是要說明一下物品大小不超過幾cm之類的
還有我打算用整理箱直接寄
請問這是好主意嗎
還是說建議最好裝到一般箱子
感謝
※ 引述《pinkmin (信任的幸福~有你真好)》之銘言:
: 想問一下喔
: 有哪家貨運公司 會幫忙搬貨的啊
: 因為這幾天 我打包好 就要回台南老家了
: 可是因為 我打電話去大榮中和所問
: 我只是詢問一下說 看司機能不能幫忙一下
: 結果 他說 小姐 我們是貨運公司 又不是搬家公司
: 妳最好自己拿下去一樓啦 我們只在一樓收貨
: 還有 我們不收大型家具喔...我們不會搬...等話
: 害我聽完整個down到底
: 唉 我住五樓耶 那我自己一個人怎麼搬啊
: 我還要搬到附近的7-11寄電腦主機跟螢幕
: 可是衣服 其他雜物 怎麼辦
: 一想到就頭好痛......
: 拜托幫我解答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8.129
1F:→ bdid:竹運散客通常以箱計算目測 所以盡量塞大箱子 但是要堅固點的 04/1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