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x (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想问一下 有哪一家货运公司
时间Mon Apr 17 22:16:48 2006
我也在烦恼搬家的问题呢
之前有打电话去新竹货运问过
他一直强调说要当场才能算钱
但我有点害怕当场算会变贵
请问我该怎麽问比较好呢
是不是要说明一下物品大小不超过几cm之类的
还有我打算用整理箱直接寄
请问这是好主意吗
还是说建议最好装到一般箱子
感谢
※ 引述《pinkmin (信任的幸福~有你真好)》之铭言:
: 想问一下喔
: 有哪家货运公司 会帮忙搬货的啊
: 因为这几天 我打包好 就要回台南老家了
: 可是因为 我打电话去大荣中和所问
: 我只是询问一下说 看司机能不能帮忙一下
: 结果 他说 小姐 我们是货运公司 又不是搬家公司
: 你最好自己拿下去一楼啦 我们只在一楼收货
: 还有 我们不收大型家具喔...我们不会搬...等话
: 害我听完整个down到底
: 唉 我住五楼耶 那我自己一个人怎麽搬啊
: 我还要搬到附近的7-11寄电脑主机跟萤幕
: 可是衣服 其他杂物 怎麽办
: 一想到就头好痛......
: 拜托帮我解答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8.129
1F:→ bdid:竹运散客通常以箱计算目测 所以尽量塞大箱子 但是要坚固点的 04/1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