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min (信任的幸福~有你真好)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想問一下 有哪一家貨運公司
時間Mon Apr 17 13:59:00 2006
想問一下喔
有哪家貨運公司 會幫忙搬貨的啊
因為這幾天 我打包好 就要回台南老家了
可是因為 我打電話去大榮中和所問
我只是詢問一下說 看司機能不能幫忙一下
結果 他說 小姐 我們是貨運公司 又不是搬家公司
妳最好自己拿下去一樓啦 我們只在一樓收貨
還有 我們不收大型家具喔...我們不會搬...等話
害我聽完整個down到底
唉 我住五樓耶 那我自己一個人怎麼搬啊
我還要搬到附近的7-11寄電腦主機跟螢幕
可是衣服 其他雜物 怎麼辦
一想到就頭好痛......
拜托幫我解答一下吧
--
獅子女王有以下特性,請小心喔!被咬ㄌ~我可不負責ㄚ
1.愛笑 2.愛搞笑 3.愛面子 4.愛看動作片 5.愛生氣
6.愛吃醋 7.愛多疑 8.愛情緒化 9.愛哭 10.愛小孩
11.愛撒嬌 12.愛看卡通 13.愛咬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5.81
1F:→ achin:就..搬家公司啊..貨運公司的確是沒有義務幫你搬 @@" 04/17 15:16
2F:→ keigos:找好人幫忙...有人會願意的 04/17 17:50
3F:推 bdid:貨運不會幫搬 頂多千塊出頭的運費 它怎麼可能幫搬^^ 找朋友吧 04/17 22:20
4F:推 as7788552000:練身體吧, 04/19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