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min (信任的幸福~有你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想问一下 有哪一家货运公司
时间Mon Apr 17 13:59:00 2006
想问一下喔
有哪家货运公司 会帮忙搬货的啊
因为这几天 我打包好 就要回台南老家了
可是因为 我打电话去大荣中和所问
我只是询问一下说 看司机能不能帮忙一下
结果 他说 小姐 我们是货运公司 又不是搬家公司
你最好自己拿下去一楼啦 我们只在一楼收货
还有 我们不收大型家具喔...我们不会搬...等话
害我听完整个down到底
唉 我住五楼耶 那我自己一个人怎麽搬啊
我还要搬到附近的7-11寄电脑主机跟萤幕
可是衣服 其他杂物 怎麽办
一想到就头好痛......
拜托帮我解答一下吧
--
狮子女王有以下特性,请小心喔!被咬ㄌ~我可不负责ㄚ
1.爱笑 2.爱搞笑 3.爱面子 4.爱看动作片 5.爱生气
6.爱吃醋 7.爱多疑 8.爱情绪化 9.爱哭 10.爱小孩
11.爱撒娇 12.爱看卡通 13.爱咬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15.81
1F:→ achin:就..搬家公司啊..货运公司的确是没有义务帮你搬 @@" 04/17 15:16
2F:→ keigos:找好人帮忙...有人会愿意的 04/17 17:50
3F:推 bdid:货运不会帮搬 顶多千块出头的运费 它怎麽可能帮搬^^ 找朋友吧 04/17 22:20
4F:推 as7788552000:练身体吧, 04/19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