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o (笨翻的姆阿小豬)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怎麼寄才划算?
時間Mon Apr 17 13:55:23 2006
我用鞋盒包裝 裡面裝了五隻盒玩
覺得重量大概8.900公克
要怎麼寄才便宜
剛剛查了一下 寄小包 跟寄信函掛號的價錢
還不如寄普通包裹 @@"
請問大家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88.177
※ 編輯: kofo 來自: 220.130.88.177 (04/17 13:55)
1F:推 alulu:如果標準箱裝的下,就寄70元標準箱,不然應該是80元包裹 04/17 13:56
2F:推 kofo:寄包裹的話,收件人資料寫在託運單上就好嗎? 不用另外寫吧!? 04/17 14:01
3F:推 josh887722:是的 04/17 14:24
4F:推 mademe:那麼重了寄包裹比較划算,包裹適合用來寄重量比較重的東西 04/20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