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o (笨翻的姆阿小猪)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怎麽寄才划算?
时间Mon Apr 17 13:55:23 2006
我用鞋盒包装 里面装了五只盒玩
觉得重量大概8.900公克
要怎麽寄才便宜
刚刚查了一下 寄小包 跟寄信函挂号的价钱
还不如寄普通包裹 @@"
请问大家一下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88.177
※ 编辑: kofo 来自: 220.130.88.177 (04/17 13:55)
1F:推 alulu:如果标准箱装的下,就寄70元标准箱,不然应该是80元包裹 04/17 13:56
2F:推 kofo:寄包裹的话,收件人资料写在托运单上就好吗? 不用另外写吧!? 04/17 14:01
3F:推 josh887722:是的 04/17 14:24
4F:推 mademe:那麽重了寄包裹比较划算,包裹适合用来寄重量比较重的东西 04/20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