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1033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圓桶型的包裹
時間Mon Apr 17 03:37:52 2006
這個要怎麼寄啊???
是要裝箱嗎??
還是郵局有牛皮紙包一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33.157
1F:推 josh887722:大多數郵局應該沒有免費牛皮紙可以使用 04/17 18:42
2F:推 cic1033:那自己包一包他會收吧??? 04/17 22:00
3F:→ josh887722:會,不過建議你包好看一點 04/17 22:23
4F:推 cic1033:Thanks a lots~~~ 04/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