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1033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圆桶型的包裹
时间Mon Apr 17 03:37:52 2006
这个要怎麽寄啊???
是要装箱吗??
还是邮局有牛皮纸包一包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33.157
1F:推 josh887722:大多数邮局应该没有免费牛皮纸可以使用 04/17 18:42
2F:推 cic1033:那自己包一包他会收吧??? 04/17 22:00
3F:→ josh887722:会,不过建议你包好看一点 04/17 22:23
4F:推 cic1033:Thanks a lots~~~ 04/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