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627 (ptt627)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若是用標準袋當回郵信封可以嗎?
時間Mon Apr 17 01:34:11 2006
最近寄信要用到回郵信封,大概要貼75元左右的郵票
若是用標準袋當回郵信封可以嗎?
因為郵局的標準袋只要55元,如果可以的話就省20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1.234
※ 編輯: ptt627 來自: 220.140.231.234 (04/17 01:36)
1F:推 kanna:理論上文件不能當包裹交寄,不過反正裝進去沒人知道那是啥… 04/17 01:37
2F:→ kanna:要這樣玩應該也行啦,記得要先填好包裹三聯單,內裝物品隨便寫 04/17 01:38
3F:→ keigos:也要確定對方知道怎用標準袋 04/17 02:18
4F:→ ptt627:我的內容物是雜誌用標準袋是可以吧!但有人真的當回郵寄過嗎 04/1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