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627 (ptt627)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若是用标准袋当回邮信封可以吗?
时间Mon Apr 17 01:34:11 2006
最近寄信要用到回邮信封,大概要贴75元左右的邮票
若是用标准袋当回邮信封可以吗?
因为邮局的标准袋只要55元,如果可以的话就省20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31.234
※ 编辑: ptt627 来自: 220.140.231.234 (04/17 01:36)
1F:推 kanna:理论上文件不能当包裹交寄,不过反正装进去没人知道那是啥… 04/17 01:37
2F:→ kanna:要这样玩应该也行啦,记得要先填好包裹三联单,内装物品随便写 04/17 01:38
3F:→ keigos:也要确定对方知道怎用标准袋 04/17 02:18
4F:→ ptt627:我的内容物是杂志用标准袋是可以吧!但有人真的当回邮寄过吗 04/1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