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cobra (很高的人)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要寄軌道車
時間Sun Apr 16 19:58:04 2006
請問要寄一台四驅車要多少錢ㄚ
盒子大小就是普通的那種
幫我回答ㄧ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7
1F:推 Seattle995:普通的盒子是多普通?=_= 大概多重,要講清楚啊! 04/16 20:06
2F:→ hotcobra:長寬高約是 25 15 5 重量大概300克~~~ 04/16 22:40
3F:推 Seattle995:那最好再加個盒子保護一下,小包掛號和包裏都差不多錢. 04/16 22:55
4F:→ Seattle995:應該是80塊以內吧!^^ 04/1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