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cobra (很高的人)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要寄轨道车
时间Sun Apr 16 19:58:04 2006
请问要寄一台四驱车要多少钱ㄚ
盒子大小就是普通的那种
帮我回答ㄧ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7
1F:推 Seattle995:普通的盒子是多普通?=_= 大概多重,要讲清楚啊! 04/16 20:06
2F:→ hotcobra:长宽高约是 25 15 5 重量大概300克~~~ 04/16 22:40
3F:推 Seattle995:那最好再加个盒子保护一下,小包挂号和包里都差不多钱. 04/16 22:55
4F:→ Seattle995:应该是80块以内吧!^^ 04/1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