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ybud (我是一隻猴子)
看板Delivery
標題我家這裡的郵局和郵差真的很讚...
時間Sun Apr 16 00:20:22 2006
雖然郵局的服務品質高低差距蠻大
不過我想我是很幸運的一群.
因為我們家附近的郵差和郵局服務人員真的超NICE
(我家這是中和秀山郵局)
這個局很小. 每次熱門時段, 等候人數都爆爆爆多的
寄信常常要排到門外面去
處理信件通常只有2位先生
雖然他們不是帥哥. 可是真的很有耐性
我幾乎天天去. 雖然也沒和他們混多熟.
但常會看到鄉音超重的老先生、老太太
或其他搞不清楚怎麼寄信、算郵資、送達時間的寄件人
在那裡問東問西的. 他們也從來沒有不耐煩過~
我覺得很厲害.
換成是我一定會覺得煩. 而且一天不知道要遇到幾次
郵差人也很好. 親切又有禮貌
因為我有在做網拍. 之前為了省郵資. 都會上網買打折郵票
有一次寄信時郵局的先生就問我說
我這麼多郵票都哪裡買的?
後來他就說要多跟他們買嘛~
不然他們業績都沒到~ (忘了他怎麼講)
也像也對厚.~ 都不找他們買. 但都是他們在為我們服務
後來我就乖巧的都在郵局買了~
PS. 版上好像有在郵局上班的版友
如果寫MAIL去郵局, 對他們有幫助嗎?
如果有的話. 我還蠻想寫信去稱讚他們一下的~
--
●================================●
說真的...沒什麼內容呀...
http://www.wretch.cc/blog/muhoz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4.13
1F:推 kanna:手工寫讚譽函,或上網mail指明xx支局的xx經辦都可以~ 04/16 00:37
2F:→ kanna:他們會很窩心的:) 對那個支局&那些經辦的評價也有幫助 04/16 00:40
3F:推 reference:要怎麼去指明呢 包裹可以也請他們送嗎 這樣會增加他們工 04/16 02:01
4F:→ reference:作量吧 有一次遇到郵差在我面前摔包裹 感覺不是很好 04/16 02:03
5F:→ reference: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 但收件人看到還是不太愉快 04/16 02:04
6F:推 kanna:呃,我的意思是上網指名稱讚某位經辦…當然也可以指名投訴 XD 04/16 12:50
7F:→ kanna:基本上包裹是不能故意摔的~ 剛剛才發現指"名"有錯字,sorry 04/1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