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ybud (我是一只猴子)
看板Delivery
标题我家这里的邮局和邮差真的很赞...
时间Sun Apr 16 00:20:22 2006
虽然邮局的服务品质高低差距蛮大
不过我想我是很幸运的一群.
因为我们家附近的邮差和邮局服务人员真的超NICE
(我家这是中和秀山邮局)
这个局很小. 每次热门时段, 等候人数都爆爆爆多的
寄信常常要排到门外面去
处理信件通常只有2位先生
虽然他们不是帅哥. 可是真的很有耐性
我几乎天天去. 虽然也没和他们混多熟.
但常会看到乡音超重的老先生、老太太
或其他搞不清楚怎麽寄信、算邮资、送达时间的寄件人
在那里问东问西的. 他们也从来没有不耐烦过~
我觉得很厉害.
换成是我一定会觉得烦. 而且一天不知道要遇到几次
邮差人也很好. 亲切又有礼貌
因为我有在做网拍. 之前为了省邮资. 都会上网买打折邮票
有一次寄信时邮局的先生就问我说
我这麽多邮票都哪里买的?
後来他就说要多跟他们买嘛~
不然他们业绩都没到~ (忘了他怎麽讲)
也像也对厚.~ 都不找他们买. 但都是他们在为我们服务
後来我就乖巧的都在邮局买了~
PS. 版上好像有在邮局上班的版友
如果写MAIL去邮局, 对他们有帮助吗?
如果有的话. 我还蛮想写信去称赞他们一下的~
--
●================================●
说真的...没什麽内容呀...
http://www.wretch.cc/blog/muhoz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14.13
1F:推 kanna:手工写赞誉函,或上网mail指明xx支局的xx经办都可以~ 04/16 00:37
2F:→ kanna:他们会很窝心的:) 对那个支局&那些经办的评价也有帮助 04/16 00:40
3F:推 reference:要怎麽去指明呢 包裹可以也请他们送吗 这样会增加他们工 04/16 02:01
4F:→ reference:作量吧 有一次遇到邮差在我面前摔包裹 感觉不是很好 04/16 02:03
5F:→ reference:知道对方不是故意的 但收件人看到还是不太愉快 04/16 02:04
6F:推 kanna:呃,我的意思是上网指名称赞某位经办…当然也可以指名投诉 XD 04/16 12:50
7F:→ kanna:基本上包裹是不能故意摔的~ 刚刚才发现指"名"有错字,sorry 04/1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