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kitw ()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郵件用訂書針封裝
時間Sat Apr 15 18:34:45 2006
※ 引述《Feet (My Feet)》之銘言:
: ※ 引述《keigos (好想抓住幸福)》之銘言:
: : 拿大宗郵件去郵局寄
: : 但是用訂書機封裝
: : 這樣郵局人員是否會拒收?
: : 謝謝
: 請問是不是分信用機器會有問題所以不能用訂書針
: 我是沒用過 但我想知道
: 請郵政人員回答, 感謝! 叩首
怕郵差受傷???
郵差自己就用訂書針用很大了..
收到的信件常常被用訂書針訂在一起
尤其是那種小張如明信片的信件..
--
※ 編輯: azukitw 來自: 59.113.98.243 (04/15 18:35)
1F:推 raheema:那是郵差投遞的時候才釘的 不是你投遞的時候就釘起來 04/15 18:35
2F:→ raheema:兩者是有分別的 04/15 18:35
3F:推 bailan:郵局有規定不能釘信件喔,信件被釘壞可以去反應 04/15 21:48
4F:推 breezybud:我家這裡都用橡皮筋~ 04/16 00:10
5F:推 keigos:有一次下雨 女郵差送掛號信 信內支票都淋濕了 04/16 00:19
6F:→ keigos:不過沒很濕 所以我還是感謝各郵差先生小姐的認真 04/16 00:20
7F:推 bailan:以前反應過,郵局的說法是要用橡皮筋,然後郵局說有發給郵差, 04/16 01:05
8F:→ bailan:不過妙的是,反應過後我家就變橡皮筋了,左右鄰居還是用釘的 04/16 01:06
9F:推 blithe:我的信件也常常被釘書針釘壞...XD 04/16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