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kitw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邮件用订书针封装
时间Sat Apr 15 18:34:45 2006
※ 引述《Feet (My Feet)》之铭言:
: ※ 引述《keigos (好想抓住幸福)》之铭言:
: : 拿大宗邮件去邮局寄
: : 但是用订书机封装
: : 这样邮局人员是否会拒收?
: : 谢谢
: 请问是不是分信用机器会有问题所以不能用订书针
: 我是没用过 但我想知道
: 请邮政人员回答, 感谢! 叩首
怕邮差受伤???
邮差自己就用订书针用很大了..
收到的信件常常被用订书针订在一起
尤其是那种小张如明信片的信件..
--
※ 编辑: azukitw 来自: 59.113.98.243 (04/15 18:35)
1F:推 raheema:那是邮差投递的时候才钉的 不是你投递的时候就钉起来 04/15 18:35
2F:→ raheema:两者是有分别的 04/15 18:35
3F:推 bailan:邮局有规定不能钉信件喔,信件被钉坏可以去反应 04/15 21:48
4F:推 breezybud:我家这里都用橡皮筋~ 04/16 00:10
5F:推 keigos:有一次下雨 女邮差送挂号信 信内支票都淋湿了 04/16 00:19
6F:→ keigos:不过没很湿 所以我还是感谢各邮差先生小姐的认真 04/16 00:20
7F:推 bailan:以前反应过,邮局的说法是要用橡皮筋,然後邮局说有发给邮差, 04/16 01:05
8F:→ bailan:不过妙的是,反应过後我家就变橡皮筋了,左右邻居还是用钉的 04/16 01:06
9F:推 blithe:我的信件也常常被钉书针钉坏...XD 04/16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