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kapo (想念神采飛揚的自己)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回郵信封~
時間Sat Apr 15 12:57:23 2006
※ 引述《HELLOKT ()》之銘言:
: 請問有的報名表上寫附標準回郵需貼足限掛郵資~
: 是代表要到郵局掛號嗎~~~
: 還是自已貼足郵票~~
: 那是不是連同紙袋加郵資也會附上~~謝謝
附標準回郵需貼足限掛郵資
→你可以直接向郵局買信封,再另買"限掛"的郵資,自己貼上,
信封上要寫上你(收件人)的姓名、住址,
再放入你的報名表袋子中寄出。
至於你報名要不要寄掛號是另一回事。
--
我應該沒誤解你的意思吧?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41.68
1F:→ akakapo:信封在郵局或文具行買都可以。 04/15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