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kapo (想念神采飞扬的自己)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回邮信封~
时间Sat Apr 15 12:57:23 2006
※ 引述《HELLOKT ()》之铭言:
: 请问有的报名表上写附标准回邮需贴足限挂邮资~
: 是代表要到邮局挂号吗~~~
: 还是自已贴足邮票~~
: 那是不是连同纸袋加邮资也会附上~~谢谢
附标准回邮需贴足限挂邮资
→你可以直接向邮局买信封,再另买"限挂"的邮资,自己贴上,
信封上要写上你(收件人)的姓名、住址,
再放入你的报名表袋子中寄出。
至於你报名要不要寄挂号是另一回事。
--
我应该没误解你的意思吧?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41.68
1F:→ akakapo:信封在邮局或文具行买都可以。 04/15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