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KT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回郵信封~
時間Fri Apr 14 21:38:14 2006
請問有的報名表上寫附標準回郵需貼足限掛郵資~
是代表要到郵局掛號嗎~~~
還是自已貼足郵票~~
那是不是連同紙袋加郵資也會附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9.2
1F:推 Janifer2:就是信封貼上現掛郵資就好..記得寫上自己的收件資料... 04/14 22:28
2F:推 HELLOKT:我的意思是沒有紙袋~~在郵局買就可以了嗎~~因為要附上兩個 04/15 01:52
3F:→ HELLOKT:回郵 04/15 01:54
4F:推 Janifer2:外面的袋子隨便你裝吧?:)..裡面要附的回郵信封貼好足夠 04/15 10:37
5F:→ Janifer2:郵資就可以了...^_^...(抱歉解讀你的意思是這樣) 04/15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