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KT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回邮信封~
时间Fri Apr 14 21:38:14 2006
请问有的报名表上写附标准回邮需贴足限挂邮资~
是代表要到邮局挂号吗~~~
还是自已贴足邮票~~
那是不是连同纸袋加邮资也会附上~~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39.2
1F:推 Janifer2:就是信封贴上现挂邮资就好..记得写上自己的收件资料... 04/14 22:28
2F:推 HELLOKT:我的意思是没有纸袋~~在邮局买就可以了吗~~因为要附上两个 04/15 01:52
3F:→ HELLOKT:回邮 04/15 01:54
4F:推 Janifer2:外面的袋子随便你装吧?:)..里面要附的回邮信封贴好足够 04/15 10:37
5F:→ Janifer2:邮资就可以了...^_^...(抱歉解读你的意思是这样) 04/15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