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sun (要快樂一點)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掛號
時間Wed Apr 12 12:33:29 2006
請問一下
我有掛號但沒拿到通知單
請問是不是直接去郵局拿就好
還是他還會再送一趟?
thanks.
ps:我打去郵局問都是語音, 網站服務信箱也爛了, 還有,我這邊離郵局很遠..很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0.196
1F:推 simulate:請寄件對方給你掛號編號,先用語因查察看信是不是在郵局 04/12 12:35
2F:→ simulate:等你去招領中,就不會白跑一趟了 04/12 12:35
3F:→ achin:如果通知單是寄丟了,可以直接去拿,不然最好是等到通知單到 04/12 14:37
4F:→ achin:再說,突然去拿很有可能信在郵差跑往你家的路上 ^^" 04/1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