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sun (要快乐一点)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挂号
时间Wed Apr 12 12:33:29 2006
请问一下
我有挂号但没拿到通知单
请问是不是直接去邮局拿就好
还是他还会再送一趟?
thanks.
ps:我打去邮局问都是语音, 网站服务信箱也烂了, 还有,我这边离邮局很远..很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0.196
1F:推 simulate:请寄件对方给你挂号编号,先用语因查察看信是不是在邮局 04/12 12:35
2F:→ simulate:等你去招领中,就不会白跑一趟了 04/12 12:35
3F:→ achin:如果通知单是寄丢了,可以直接去拿,不然最好是等到通知单到 04/12 14:37
4F:→ achin:再说,突然去拿很有可能信在邮差跑往你家的路上 ^^" 04/1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