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ch (小小嫻)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郵局信封已經沒有直式的了嗎?
時間Tue Apr 11 09:34:13 2006
今天去郵局買信封 一大一小
不過他都拿橫式的給我
所以我問小姐有沒有直式的(就是很傳統的那種啊)
小姐說現在不出了,以後就是都用橫的
我說可是旁邊的機器有賣耶 只是沒有我要的限掛的
然後小姐就說那些是舊的 然後說"那你把信封拿來 我把33塊還你 可以了吧"
(這些話已經有點讓人不舒服 她還配上很討人厭的語氣 \./)
因為我到目前還止還是常常收到直式信封寄的信 所以覺得奇怪啊
請問有人知道是怎樣嗎? 用了信封爬文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116
1F:推 wstlcc:新出的都是橫式沒錯,因為國際化XD 04/11 09:43
2F:推 akakapo:在文具行都還買得到,不過一次得買一大包,封好直接跟小姐 04/11 12:59
3F:→ akakapo:說要限掛,她會幫你貼列印出來的郵資。 ^^" 04/11 13:01
4F:推 lupin9:可是為什麼一定要用直式信封寄信呢? 04/11 18:38
5F:推 Janifer2:橫的沒什麼不好啊..but如果要從長的那邊封感覺比較封不緊 04/13 08:27
6F:推 akakapo:郵局的橫式信封封口還是在短邊... 04/13 14:31
7F:推 Aywin:上面有藍色黏膠 感覺還挺方便的 04/1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