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ch (小小娴)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邮局信封已经没有直式的了吗?
时间Tue Apr 11 09:34:13 2006
今天去邮局买信封 一大一小
不过他都拿横式的给我
所以我问小姐有没有直式的(就是很传统的那种啊)
小姐说现在不出了,以後就是都用横的
我说可是旁边的机器有卖耶 只是没有我要的限挂的
然後小姐就说那些是旧的 然後说"那你把信封拿来 我把33块还你 可以了吧"
(这些话已经有点让人不舒服 她还配上很讨人厌的语气 \./)
因为我到目前还止还是常常收到直式信封寄的信 所以觉得奇怪啊
请问有人知道是怎样吗? 用了信封爬文找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32.116
1F:推 wstlcc:新出的都是横式没错,因为国际化XD 04/11 09:43
2F:推 akakapo:在文具行都还买得到,不过一次得买一大包,封好直接跟小姐 04/11 12:59
3F:→ akakapo:说要限挂,她会帮你贴列印出来的邮资。 ^^" 04/11 13:01
4F:推 lupin9:可是为什麽一定要用直式信封寄信呢? 04/11 18:38
5F:推 Janifer2:横的没什麽不好啊..but如果要从长的那边封感觉比较封不紧 04/13 08:27
6F:推 akakapo:邮局的横式信封封口还是在短边... 04/13 14:31
7F:推 Aywin:上面有蓝色黏胶 感觉还挺方便的 04/1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