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umai (小美兒~)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我要郵寄大箱衣服
時間Mon Apr 10 17:08:22 2006
我有兩大箱衣服要寄回家...(我想應該滿重的)
箱子尺寸大約 40*40*45
這樣要寄郵局還是哪個貨運比較便宜啊?
麻煩知道的人和我說一聲吧!!
大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27.231
1F:推 yokolin:我寄好幾次新竹貨運服務都很好耶^^一箱大概120,加上 04/17 20:59
2F:→ yokolin:可以打0800的電話聯絡貨運公司來收件,很方便唷^^ 04/17 20:59
3F:推 bkyu:Postoffice is good 04/19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