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umai (小美儿~)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我要邮寄大箱衣服
时间Mon Apr 10 17:08:22 2006
我有两大箱衣服要寄回家...(我想应该满重的)
箱子尺寸大约 40*40*45
这样要寄邮局还是哪个货运比较便宜啊?
麻烦知道的人和我说一声吧!!
大大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27.231
1F:推 yokolin:我寄好几次新竹货运服务都很好耶^^一箱大概120,加上 04/17 20:59
2F:→ yokolin:可以打0800的电话联络货运公司来收件,很方便唷^^ 04/17 20:59
3F:推 bkyu:Postoffice is good 04/19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