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99 (新期天)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國外郵票
時間Mon Apr 10 13:43:00 2006
用台灣的也可以吧,,
之前我朋友居然用台灣的郵片寄回來耶
還我嚇到~~~
※ 引述《JohnThornton (John Thornton)》之銘言:
: 請問台北市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英國郵票 或IRC
: 我是要用在回郵信封的
: 查網路資料重慶北路北門還有南京西路有很多集郵社
: 但是希望了解的人可以告訴我哪一家比較好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