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99 (新期天)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国外邮票
时间Mon Apr 10 13:43:00 2006
用台湾的也可以吧,,
之前我朋友居然用台湾的邮片寄回来耶
还我吓到~~~
※ 引述《JohnThornton (John Thornton)》之铭言:
: 请问台北市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的英国邮票 或IRC
: 我是要用在回邮信封的
: 查网路资料重庆北路北门还有南京西路有很多集邮社
: 但是希望了解的人可以告诉我哪一家比较好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