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ring (站崗中的小猴子)
站內Delivery
標題[問題]小小遺惑~有關標準箱~
時間Mon Apr 10 13:21:36 2006
剛剛去郵局買一個標準箱(36.31.26cm)~
郵局人員收我35元~~
我覺的奇怪的是~
之前問過~
標準箱的錢不是包含在70元嗎~
所以郵政人員不是要收我70元嗎~
怎會收我35元~
那這麼說來~
等我要去郵寄時~
還是要在付70元嗎~
那我總共要花105元的郵資錢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0.248
1F:推 MyKuKuChi:可能郵局人員搞錯了.應該不會再收錢.一般標準湘一旦售出 04/10 13:26
2F:→ MyKuKuChi:就已收錢了.所以怎會寄件時再收1次錢.. 04/10 13:27
3F:推 flowerring:那我現在是什麼情形阿~~~我不懂阿~~~^^" 04/10 13:30
4F:推 akakapo:你賺到35元的意思 ^^ (寄件時不可能再跟你收錢啦,別擔心) 04/10 13:38
5F:推 flowerring:標準箱尺寸:方型23*18*19;長型31*22.8*10.3~但我箱子 04/10 13:48
6F:→ flowerring:尺寸是36*31*26~箱子尺寸不同也沒有關係嗎~ 04/10 13:50
7F:推 akakapo:怎麼覺得你買的不是標準箱!你該不會是買錯了,買到一般紙 04/10 14:08
8F:→ akakapo:箱了吧,難怪是35元... 一般紙箱拿去郵寄是照包裹郵資算, 04/10 14:09
9F:→ akakapo:而且,買了就不能退了! (上次我買錯尺寸也不能退,唉~) 04/10 14:10
10F:→ akakapo:除非你回去跟郵局ㄠ,說你要買標準箱是他拿錯給你,了解? 04/10 14:11
11F:推 keigos:我也覺得郵局人員弄錯成一般箱子 04/10 15:29
12F:推 kareon:他拿成一般箱子了!你要說70元的包裹箱XD 04/17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