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ring (站岗中的小猴子)
站内Delivery
标题[问题]小小遗惑~有关标准箱~
时间Mon Apr 10 13:21:36 2006
刚刚去邮局买一个标准箱(36.31.26cm)~
邮局人员收我35元~~
我觉的奇怪的是~
之前问过~
标准箱的钱不是包含在70元吗~
所以邮政人员不是要收我70元吗~
怎会收我35元~
那这麽说来~
等我要去邮寄时~
还是要在付70元吗~
那我总共要花105元的邮资钱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0.248
1F:推 MyKuKuChi:可能邮局人员搞错了.应该不会再收钱.一般标准湘一旦售出 04/10 13:26
2F:→ MyKuKuChi:就已收钱了.所以怎会寄件时再收1次钱.. 04/10 13:27
3F:推 flowerring:那我现在是什麽情形阿~~~我不懂阿~~~^^" 04/10 13:30
4F:推 akakapo:你赚到35元的意思 ^^ (寄件时不可能再跟你收钱啦,别担心) 04/10 13:38
5F:推 flowerring:标准箱尺寸:方型23*18*19;长型31*22.8*10.3~但我箱子 04/10 13:48
6F:→ flowerring:尺寸是36*31*26~箱子尺寸不同也没有关系吗~ 04/10 13:50
7F:推 akakapo:怎麽觉得你买的不是标准箱!你该不会是买错了,买到一般纸 04/10 14:08
8F:→ akakapo:箱了吧,难怪是35元... 一般纸箱拿去邮寄是照包裹邮资算, 04/10 14:09
9F:→ akakapo:而且,买了就不能退了! (上次我买错尺寸也不能退,唉~) 04/10 14:10
10F:→ akakapo:除非你回去跟邮局ㄠ,说你要买标准箱是他拿错给你,了解? 04/10 14:11
11F:推 keigos:我也觉得邮局人员弄错成一般箱子 04/10 15:29
12F:推 kareon:他拿成一般箱子了!你要说70元的包裹箱XD 04/17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