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zoe (mozoe)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像營隊的海報怎麼寄比較好?
時間Sun Apr 9 00:45:26 2006
我曾在我們學校某個單位工讀過,剛好會處理到海報
基本上,你們的海報應該是銅版印刷
曾看過1.摺起來的--有摺痕,不過貼出去還OK
2.捲起來的--比較少見,不過還是有..運費如何就不清楚
(因為是長筒狀,不知道會不會多收費)
3.用海報筒--應該貴很多,而且我還遇過寄來的人打電話來要回海報筒
不過郵資是誰出,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以上的陳述對你有幫助.....
※ 引述《edss821 (edss)》之銘言:
: 學校要辦營隊所以印了不少海報
: 預計是要寄到全國高中
: 請問有沒有比較有經驗的人知道
: 要怎麼寄比較省錢,又不容易摺到它
: (爬文看到海報是用海報桶,不過海報桶大量購買好像很貴,要秤重也不輕的樣子)
: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辦法阿!
: 拜託了,現在超困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4.199
1F:推 edss821:謝謝你的幫忙 04/0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