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zoe (mozoe)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像营队的海报怎麽寄比较好?
时间Sun Apr 9 00:45:26 2006
我曾在我们学校某个单位工读过,刚好会处理到海报
基本上,你们的海报应该是铜版印刷
曾看过1.摺起来的--有摺痕,不过贴出去还OK
2.卷起来的--比较少见,不过还是有..运费如何就不清楚
(因为是长筒状,不知道会不会多收费)
3.用海报筒--应该贵很多,而且我还遇过寄来的人打电话来要回海报筒
不过邮资是谁出,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以上的陈述对你有帮助.....
※ 引述《edss821 (edss)》之铭言:
: 学校要办营队所以印了不少海报
: 预计是要寄到全国高中
: 请问有没有比较有经验的人知道
: 要怎麽寄比较省钱,又不容易摺到它
: (爬文看到海报是用海报桶,不过海报桶大量购买好像很贵,要秤重也不轻的样子)
: 有没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办法阿!
: 拜托了,现在超困恼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54.199
1F:推 edss821:谢谢你的帮忙 04/0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