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ss821 (edss)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像營隊的海報怎麼寄比較好?
時間Sat Apr 8 23:48:47 2006
學校要辦營隊所以印了不少海報
預計是要寄到全國高中
請問有沒有比較有經驗的人知道
要怎麼寄比較省錢,又不容易摺到它
(爬文看到海報是用海報桶,不過海報桶大量購買好像很貴,要秤重也不輕的樣子)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辦法阿!
拜託了,現在超困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2.140
1F:推 kanna:個人認為這兩個條件基本上是互斥的… (汗) 04/08 23:52
2F:→ kanna:乾脆就先摺了再寄吧,至少摺痕比較工整點  ̄▽ ̄ 04/08 23:53
3F:推 miffygan:廚房紙巾的紙筒? 要不要到回收箱找找 04/09 00:02
4F:推 keigos:就折吧 你也不能保證寄到對方學校會被貼出或不被折到 04/09 00:03
5F:推 hsiumei:我也覺得你就折吧= =營隊的好壞不是靠海報平不平整決定的! 04/09 00:10
6F:→ edss821: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們會再考慮一下 04/09 13:23
7F:推 z1976:書局有賣很大的氣泡袋啊 04/1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