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ss821 (edss)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像营队的海报怎麽寄比较好?
时间Sat Apr 8 23:48:47 2006
学校要办营队所以印了不少海报
预计是要寄到全国高中
请问有没有比较有经验的人知道
要怎麽寄比较省钱,又不容易摺到它
(爬文看到海报是用海报桶,不过海报桶大量购买好像很贵,要秤重也不轻的样子)
有没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办法阿!
拜托了,现在超困恼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2.140
1F:推 kanna:个人认为这两个条件基本上是互斥的… (汗) 04/08 23:52
2F:→ kanna:乾脆就先摺了再寄吧,至少摺痕比较工整点  ̄▽ ̄ 04/08 23:53
3F:推 miffygan:厨房纸巾的纸筒? 要不要到回收箱找找 04/09 00:02
4F:推 keigos:就折吧 你也不能保证寄到对方学校会被贴出或不被折到 04/09 00:03
5F:推 hsiumei:我也觉得你就折吧= =营队的好坏不是靠海报平不平整决定的! 04/09 00:10
6F:→ edss821:谢谢大家的帮忙...我们会再考虑一下 04/09 13:23
7F:推 z1976:书局有卖很大的气泡袋啊 04/1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