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n112 (ttn)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郵局無摺存入的問題??
時間Mon Apr 3 13:40:05 2006
請問一下各位!!
我今天去郵局用無摺存入!!
但我姓氏寫錯了,名字沒錯!!
這樣子有關係嗎??
因為郵政人員沒說什麼!!
還有現在不是無摺存入會顯示對方剩下的金額!!
我剛去看了一下收據竟然是$0.00??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8.175
1F:→ Feet:3/30起不是取消無摺存款了嗎 04/03 14:47
2F:推 cuteioiop:已經改不顯示餘額了 04/0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