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n112 (ttn)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邮局无摺存入的问题??
时间Mon Apr 3 13:40:05 2006
请问一下各位!!
我今天去邮局用无摺存入!!
但我姓氏写错了,名字没错!!
这样子有关系吗??
因为邮政人员没说什麽!!
还有现在不是无摺存入会显示对方剩下的金额!!
我刚去看了一下收据竟然是$0.00??
麻烦各位帮我解答一下!!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8.175
1F:→ Feet:3/30起不是取消无摺存款了吗 04/03 14:47
2F:推 cuteioiop:已经改不显示余额了 04/0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