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存局候領..
時間Mon Apr 3 00:46:03 2006
※ 引述《MadMagician (最癡瘋魔導)》之銘言:
: 聽說可以請郵局改寄到其他郵局..
: 那是要寄件人打電話還是收件人??
: 要怎麼說呢?
寄出後才要改存局後領?
不可能吧
只要不領件 就自動變成待領郵件啦
如果是寄出前決定要存局候領
在一開始給收件人地址時
就要給存放郵局的地址
收件人寫你的名字 後面註明存局候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84
1F:推 MadMagician:不是喔..是已經存局候領了.但是想改郵局.. 04/03 18:17
2F:推 raheema:問郵局吧!!不可行的機會比較高 04/03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