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存局候领..
时间Mon Apr 3 00:46:03 2006
※ 引述《MadMagician (最痴疯魔导)》之铭言:
: 听说可以请邮局改寄到其他邮局..
: 那是要寄件人打电话还是收件人??
: 要怎麽说呢?
寄出後才要改存局後领?
不可能吧
只要不领件 就自动变成待领邮件啦
如果是寄出前决定要存局候领
在一开始给收件人地址时
就要给存放邮局的地址
收件人写你的名字 後面注明存局候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69.84
1F:推 MadMagician:不是喔..是已经存局候领了.但是想改邮局.. 04/03 18:17
2F:推 raheema:问邮局吧!!不可行的机会比较高 04/03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