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kenny (ff)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平信
時間Sat Apr 1 01:34:17 2006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ckkenny (ff)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 平信
時間: Sat Apr 1 01:30:20 2006
寄郵局平信
如果同縣市不同鄉鎮的話
是投遞到"本地"嗎 因為綠色郵筒有兩個選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88.1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88.177
1F:推 Dango:是本地喔 至少台北是^^ 04/01 01:40
2F:推 ckkenny:謝謝你喔 ^^" 04/01 01:50
3F:→ achin:(小聲)好像沒差:p 我曾看過我家那邊的郵差,取信時是大手一 04/01 11:45
4F:→ achin:撈,全收進同一個袋子裡 XD 不過我不知道別的郵差會不會啦:p 04/01 11:46
5F:→ Feet:推樓上的,就跟"以前"的垃圾分類一樣可回收,不可回收一起進車 04/0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