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kenny (ff)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平信
时间Sat Apr 1 01:34:17 2006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ckkenny (ff) 看板: ask
标题: [问题] 平信
时间: Sat Apr 1 01:30:20 2006
寄邮局平信
如果同县市不同乡镇的话
是投递到"本地"吗 因为绿色邮筒有两个选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88.1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88.177
1F:推 Dango:是本地喔 至少台北是^^ 04/01 01:40
2F:推 ckkenny:谢谢你喔 ^^" 04/01 01:50
3F:→ achin:(小声)好像没差:p 我曾看过我家那边的邮差,取信时是大手一 04/01 11:45
4F:→ achin:捞,全收进同一个袋子里 XD 不过我不知道别的邮差会不会啦:p 04/01 11:46
5F:→ Feet:推楼上的,就跟"以前"的垃圾分类一样可回收,不可回收一起进车 04/0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