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qp (zaqp)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寄小東西到美國的問題~
時間Thu Mar 30 23:50:35 2006
朋友很喜歡小熊維尼
所以我想要寄之前7-11的贈品白金維尼給他
一共有4隻 體積不是很大 可是信封就會變得鼓鼓的
如果用普通的信封連同我要寄給他的信件一起寄送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如果不行的話 那請問我應該怎麼寄給他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75.1
1F:→ wipers:寄小包就可以了 03/3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