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qp (zaqp)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小东西到美国的问题~
时间Thu Mar 30 23:50:35 2006
朋友很喜欢小熊维尼
所以我想要寄之前7-11的赠品白金维尼给他
一共有4只 体积不是很大 可是信封就会变得鼓鼓的
如果用普通的信封连同我要寄给他的信件一起寄送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如果不行的话 那请问我应该怎麽寄给他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75.1
1F:→ wipers:寄小包就可以了 03/3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