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teer ( )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寄標準箱
時間Thu Mar 30 19:37:04 2006
※ 引述《Dango (小白退散!!!!!!)》之銘言:
: 今天買了一個標準箱回家明天要寄
: 因為第一次寄所以有幾個笨問題請教一下^^"
: 標準箱是組好蓋上就好了嗎
: 需不需要再拿膠帶貼起來呢
: (應該不會被打開拿走吧...)
: 另外 標準箱的托運單是不是跟平常寄包裹的托運單是一樣的呢
: 因為我家那邊的郵局包裹托運單是放在旁邊可以自己拿的
: 如果是一樣的話我就可以自己拿去填了~
: 還是可以不用填托運單
: 只要自己寫好姓名地址就可以了呢
: 麻煩有經驗的前輩們回答我一下 謝謝^_^
我想問個更笨的問題
話說我因為太不放心裡面的東西會掉出來
就把它徹徹底底的通通封了膠帶
笨就笨在 我連單子也一並黏在膠帶下
去投遞時 郵局人員生氣的說:小姐 你是沒寄過包裹喔 這樣封住我怎麼蓋章?
(我只好諾諾的說:對不起 我真的是第一次寄包裹)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要重新再買一個 並問可不可以重填一張單子
不過 郵局人員說"算了算了" 就把它收走了
這樣到底是怎樣?
我也沒有拿到執據(因為郵局人員說封死就沒辦法給我執據了)
現在寄出第二天 對方還沒收到
我也沒辦法查 該該 該該 該怎麼辦呢?
一般而言
大概要多久時間收到是合理範圍?
(我是一大早八點多寄出的那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4.12
※ 編輯: batteer 來自: 218.166.34.12 (03/30 19:38)
1F:推 kanna:那員工態度太差了吧,應該投訴他 = = 重填單子就好了啊 03/30 20:00
2F:→ kanna:馬的這些死公務員竟然領我們兩三倍薪水… (開始怒) 03/30 20:01
3F:→ kanna:(正經回答問題) 一般隔天or再隔天就會到,沒到就去局裡拍桌 03/30 20:02
4F:→ kanna:記得指名當初擺晚娘臉的那死員工,還是晚娘的話就寫投訴單 03/30 20:02
5F:→ bdid:你包裝的確有錯 但是那個員工太差了 他不給你重填是它不對 03/30 20:34
6F:→ bdid:推樓上 三天沒到就去兇一點 找他的上司申訴 03/30 20:35
7F:推 akakapo:箱子不必重買,就重填一張新的單子貼上去就好。下次再被兇 03/31 11:24
8F:→ akakapo:就找主管出來,他們都是欺善怕惡,給他兇回去就好了! 03/31 11:25
9F:推 momiuri:嗯...上次偷偷問了薪水 其實薪水不高耶... 03/31 22:53
10F:→ momiuri:只是這樣回覆有點讓人感冒啦^^; 03/31 22:53
11F:→ kanna:樓上是指…?@@ 我們從業人員薪水24530,公務員4萬~7萬不等 04/03 00:47
12F:→ kanna:而且我們升遷辦法都還沒訂 ~_~ 讓你看了不舒服的話很抱歉~ 04/0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