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teer (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寄标准箱
时间Thu Mar 30 19:37:04 2006
※ 引述《Dango (小白退散!!!!!!)》之铭言:
: 今天买了一个标准箱回家明天要寄
: 因为第一次寄所以有几个笨问题请教一下^^"
: 标准箱是组好盖上就好了吗
: 需不需要再拿胶带贴起来呢
: (应该不会被打开拿走吧...)
: 另外 标准箱的托运单是不是跟平常寄包裹的托运单是一样的呢
: 因为我家那边的邮局包裹托运单是放在旁边可以自己拿的
: 如果是一样的话我就可以自己拿去填了~
: 还是可以不用填托运单
: 只要自己写好姓名地址就可以了呢
: 麻烦有经验的前辈们回答我一下 谢谢^_^
我想问个更笨的问题
话说我因为太不放心里面的东西会掉出来
就把它彻彻底底的通通封了胶带
笨就笨在 我连单子也一并黏在胶带下
去投递时 邮局人员生气的说:小姐 你是没寄过包裹喔 这样封住我怎麽盖章?
(我只好诺诺的说:对不起 我真的是第一次寄包裹)
我本来想说是不是要重新再买一个 并问可不可以重填一张单子
不过 邮局人员说"算了算了" 就把它收走了
这样到底是怎样?
我也没有拿到执据(因为邮局人员说封死就没办法给我执据了)
现在寄出第二天 对方还没收到
我也没办法查 该该 该该 该怎麽办呢?
一般而言
大概要多久时间收到是合理范围?
(我是一大早八点多寄出的那种)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4.12
※ 编辑: batteer 来自: 218.166.34.12 (03/30 19:38)
1F:推 kanna:那员工态度太差了吧,应该投诉他 = = 重填单子就好了啊 03/30 20:00
2F:→ kanna:马的这些死公务员竟然领我们两三倍薪水… (开始怒) 03/30 20:01
3F:→ kanna:(正经回答问题) 一般隔天or再隔天就会到,没到就去局里拍桌 03/30 20:02
4F:→ kanna:记得指名当初摆晚娘脸的那死员工,还是晚娘的话就写投诉单 03/30 20:02
5F:→ bdid:你包装的确有错 但是那个员工太差了 他不给你重填是它不对 03/30 20:34
6F:→ bdid:推楼上 三天没到就去凶一点 找他的上司申诉 03/30 20:35
7F:推 akakapo:箱子不必重买,就重填一张新的单子贴上去就好。下次再被凶 03/31 11:24
8F:→ akakapo:就找主管出来,他们都是欺善怕恶,给他凶回去就好了! 03/31 11:25
9F:推 momiuri:嗯...上次偷偷问了薪水 其实薪水不高耶... 03/31 22:53
10F:→ momiuri:只是这样回覆有点让人感冒啦^^; 03/31 22:53
11F:→ kanna:楼上是指…?@@ 我们从业人员薪水24530,公务员4万~7万不等 04/03 00:47
12F:→ kanna:而且我们升迁办法都还没订 ~_~ 让你看了不舒服的话很抱歉~ 04/0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