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tsai (不適合去吃到飽)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郵局可以寄盤子嗎
時間Thu Mar 30 19:06:25 2006
我要寄一組杯盤給人家 因為是在網路拍賣人家標到的
我收他運費80元 現在很頭痛不知如何寄送
不知道郵局是否收這項物品的寄送
還是只能寄宅急便呢 要如何包裝呢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人指點明津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8.78
1F:推 Janifer2:不會太大的話...可以用標準箱..然後塞多一點防撞防壓的 03/30 21:11
2F:→ keigos:要有摔破的準備 03/3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