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tsai (不适合去吃到饱)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邮局可以寄盘子吗
时间Thu Mar 30 19:06:25 2006
我要寄一组杯盘给人家 因为是在网路拍卖人家标到的
我收他运费80元 现在很头痛不知如何寄送
不知道邮局是否收这项物品的寄送
还是只能寄宅急便呢 要如何包装呢
请问一下有经验的人指点明津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28.78
1F:推 Janifer2:不会太大的话...可以用标准箱..然後塞多一点防撞防压的 03/30 21:11
2F:→ keigos:要有摔破的准备 03/3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