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no (東買買西買買~~)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存局後領要掛號號碼??
時間Thu Mar 30 17:31:30 2006
我今天去我家附近的郵局領存局候領的東西 都是掛號
這也不是第一次用 之前曾經用過 是寄到我的學校
那個時候要領只要帶身分證跟印章 跟小姐講我的名字 就可以領了
可是我今天去領昨天寄出的東西時 小姐竟然跟我說要掛號號碼才可以領 不然很難找
我是可以理解找是很麻煩的事 可是我去的郵局並不是很大間的郵局
比學校裏附設的郵局大一點而已吧
而且之前就看很多版友(e-shopping)常用 也沒聽說要有掛號號碼的??
請問一下 去郵局領存局候領的掛號郵件 一定要有掛號號碼嗎???
(難得我今天可以出門的說....)
--
小z :老師你你是個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
旁邊的小嘍囉!!!
卜學亮:我 如果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
旁邊的小嘍囉 那你小 z 就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
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嘍囉所教出來的笨學生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31.129
1F:→ achin:因為有時他們忙的時候,會沒空幫你建檔,所以用姓名不見得查 03/30 18:32
2F:→ achin:得到,但掛號是有條碼可刷的,要找的確會比較快.. 03/30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