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no (东买买西买买~~)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存局後领要挂号号码??
时间Thu Mar 30 17:31:30 2006
我今天去我家附近的邮局领存局候领的东西 都是挂号
这也不是第一次用 之前曾经用过 是寄到我的学校
那个时候要领只要带身分证跟印章 跟小姐讲我的名字 就可以领了
可是我今天去领昨天寄出的东西时 小姐竟然跟我说要挂号号码才可以领 不然很难找
我是可以理解找是很麻烦的事 可是我去的邮局并不是很大间的邮局
比学校里附设的邮局大一点而已吧
而且之前就看很多版友(e-shopping)常用 也没听说要有挂号号码的??
请问一下 去邮局领存局候领的挂号邮件 一定要有挂号号码吗???
(难得我今天可以出门的说....)
--
小z :老师你你是个庞大国家机器中的腐败教育制度下的贪婪副产品里面的寄生虫
旁边的小喽罗!!!
卜学亮:我 如果是庞大国家机器中的腐败教育制度下的贪婪副产品里面的寄生虫
旁边的小喽罗 那你小 z 就是庞大国家机器中的腐败教育制度下的贪婪副产品
里面的寄生虫旁边的小喽罗所教出来的笨学生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31.129
1F:→ achin:因为有时他们忙的时候,会没空帮你建档,所以用姓名不见得查 03/30 18:32
2F:→ achin:得到,但挂号是有条码可刷的,要找的确会比较快.. 03/30 18:33